提剑清袖。

风雨一炉 满地江湖

霜雪落满头㈠

◇不刷好心分手的王喻。

  喻文州是先天的不动声色,王杰希是后天的沉稳。
  如果说蓝雨是个儿童乐园,那微草就是老私塾先生带领前进的中国共青团,都说经典幼师喻文州,超级奶爸王杰希,道行都不浅,说话句句带着皮底下的刺儿,直往对方最脆弱的地方戳。
  不过能知道对方的软肋和弱点,也不一定只是敌人的关系。
  喻文州把卢瀚文看成是蓝雨的未来,王杰希把高英杰等价成整个微草,心血灌进去,手把手地教,再一步一步地抽离,从靠山变作榜样。
  喻文州看着都心疼。
  偏偏两家战队对着干,黄少天给卢瀚文灌输微草的种种劣迹,活生生一派“钓鱼岛是中国的”愤青模样,卢瀚文跟在黄少天后边挥舞着小拳头声称一心向蓝雨,打倒王杰希!
  前有嘉世霸图十年恩怨,后有微草蓝雨明争暗斗。不过后两家面子都薄,联盟两大奇景,大概除了叶修戒烟,就是王杰希喻文州打架了。
  临上赛场前的例行握手,王杰希使的力道很足,喻文州整个手被他握进手心去,眉毛也没皱一皱,眼里一片清明地看着他。
  “加油。”
  “你也是啊!”喻文州笑的时候,眼睛弧度略弯上一弯,盈着一片看不清楚道不明白的意思,偏生对着他,那些个掩饰都是狗屁。
  我喜欢你。喻文州的心思写的清清楚楚的,全都从眼神里递给他。
  王杰希点了点头,也不知道在回哪句。
 

评论
热度(20)

© 提剑清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