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剑清袖。

风雨一炉 满地江湖

一剑光寒十四州㈡

☆闷骚喻队长暗恋之路。


  比赛果然是输了。

  剑圣大大挺沮丧的表示自己什么也不想说,郑轩蹲在旁边喊压力山大。活脱脱一对难兄难弟。

  喻文州倒是没什么反常,老老实实复盘去了,一副好学生模样——黄少天第一次见他就是这个感觉,不过后来才知道有个心脏的内里。

  喻文州面善,仔细瞧他眼眉,倒好像一幅淡墨画,氤氲的水汽挡在里头的一江春水上。偏偏遇见黄大少,江水里开出朵睡莲来,不动声色地靠过去。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也不是永远年轻。

  叶秋退役再重归,王者一样的架势斩开来路。一窝的生面孔,也就只有他一个叶神能做到这么干净利落不留敌人。——喻文州知道自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和黄少天也不会永远在这个小四方地讨论对手和蓝雨的未来。

  他想的有点恍惚,电脑重播视频正播放到索克萨尔被君莫笑散人快打的场面。黄少天一进门,看见自家队长神情呆滞,再一看电脑屏幕——

  “了不得了小卢又哭又闹又上吊说队长不陪他玩他很郁闷急需队长的热切关怀!”黄少天冲进来,整个人挡在电脑前头,“队长你看啊小卢作为我们国家的花朵我们还是要关心一下的前几天食堂大妈还说小卢这娃娃长的俊呢!万一小卢想不开和大妈私奔了怎么办,队长队长队长?”

  他知道喻文州的短板,小心翼翼裹进怀里,谁说他就冲谁吼。

  王杰希那句话没准儿正戳在要点上。

  后来添了个卢瀚文,黄少天当个儿子似的养着,黄大狗带着卢小狗,一心向蓝雨。叶修私下里吐槽喻文州这回晋升爷爷了得给包红包,被魏叛徒捅到黄少天这。怒,打击之,叶修下线遁,哭,找喻文州,安慰,活力值满格,循环往复,不得结果。

  卢瀚文年轻,和黄少天一起舌战群和尚。不过两个人最后都会败在喻文州一句“到饭点了”上。瞬时风吹草动,野马出栏,台风过境,唯喻大队长处变不惊,走路愣是一派老学究吟诗作乐的劲头来。

  反正大妈也会给他留好吃的。

  谁让他长的讨喜又温和有礼,大妈家里刚好有个待字闺中的黄花大闺女。

  喻文州想,没了黄少天,还有别人。

  可他只想要这一个黄少天。


评论(2)
热度(7)

© 提剑清袖。 | Powered by LOFTER